下一页(2)

[开荒技术分析] 看了一圈还没人发,Method首杀各职业大佬第一视角

[开荒技术分析] 看了一圈还没人发,Method首杀各职业大佬第一视角


这些视频都是楼主从各个团员的youtube和twitch扒的,看没人发我就自己来发一遍,[del]顺便给自己空间打广告[/del]
[url]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2576190/[/url]
P1是首杀原视频
P2为Method会长Sco的熊TPOV
P3为毁灭术士DeepshadesPOV
P4为奶骑KuriisuPOV
P5为传奇近战选手Fragnance的武器战


改动



马克一记[s:ac:goodjob][s:ac:goodjob]


三焦致死跳出个1180万的时候震惊了一下


马克一下


要是有治疗组或者DPS组成员更新我也会第一时间更新的,个人比较想看lr视角和戒律牧视角


mark紫薯布丁


sco视角简略看出了传送门防奇点的办法:只要保证奇点爆炸的时候人在传送过程中就可以,比想象中的爆炸瞬间点到门多了不少容错啊。回头验证一下看看。


卧槽这个好 我要看毁灭术!


马克一下下班了看


我草,这个SS小圈连吃三层那么叼嘛。


POV是啥意思啊


[b]Reply to [pid=236412466,12109830,1]Reply[/pid] Post by [uid=11454859]kofc1234[/uid] (2017-07-27 15:44)[/b]

point of view 视角


[b]Reply to [pid=236412466,12109830,1]Reply[/pid] Post by [uid=11454859]kofc1234[/uid] (2017-07-27 15:44)[/b]

第一人称视角


看上去很厉害


希望后面能有鸟德的第一视角出来


[b]Reply to [pid=236412466,12109830,1]Reply[/pid] Post by [uid=11454859]kofc1234[/uid] (2017-07-27 15:44)[/b]
porn on van
货车上的XXX电影

评论

UID:39472703
+ [b]Reply to [pid=236413468,12109830,1]Reply[/pid] Post by [uid=1907137]麻仓小叶[/uid] (2017-07-27 15:51)[/b]

说不定是porn of van 货车的xxz电影呢


[quote][pid=236340294,12109830,1]Reply[/pid] [b]Post by [uid=38243489]lancejul1996[/uid] (2017-07-27 07:10):[/b]

要是有治疗组或者DPS组成员更新我也会第一时间更新的,个人比较想看lr视角和戒律牧视角[/quote]

牧师区的一个采访翻译贴里戒律牧说不会放出自己的POV 所以……


留个爪子。晚上回家看


[quote][pid=236340294,12109830,1]Reply[/pid] [b]Post by [uid=38243489]lancejul1996[/uid] (2017-07-27 07:10):[/b]

要是有治疗组或者DPS组成员更新我也会第一时间更新的,个人比较想看lr视角和戒律牧视角[/quote]

我也想看josh视角,但是貌似访谈里说了不会放[s:ac:瞎]


[quote][pid=236327992,12109830,1]Reply[/pid] [b]Post by [uid=2253884]艾尔·观察者[/uid] (2017-07-27 00:26):[/b]

三焦致死跳出个1180万的时候震惊了一下[/quote]

你说的应该是这个。[s:ac:blink]

附件

下一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