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页(2)

看了这么多LGD的比赛,只能说 冰魂这个辅助别用了!

看了这么多LGD的比赛,只能说 冰魂这个辅助别用了!


先声明,不是引战贴。就事论事。

预选赛的时候就一直看下来

YAO的这个冰魂作用太小了,前期没控制,后期大招基本甩不到人。而且打钱贼慢,逆风就是裸体。感觉随便别的辅助 实际起到的作用都能完爆冰魂。

每次看到冰魂都心里一咯噔。。

推荐用术士,虽然这个英雄节奏慢 现在很少玩了,但是很适合YAO,远处扔个大,放个链接,很简单的,然后人生就没遗憾了。


热点回复

UID:35286922
+ 依我看
你就是在为难我姚日天

UID:643131
+ LGD带个YAO 能进八强我倒立拉屎
老怼退役之后他就是真.cn第一癞皮狗
UID:38045637
+ [img]./mon_201708/05/8xQ98ah-bh3iK2pT3cSwh-ie.jpg[/img]
其实空大也是一种本事

UID:26395379
+ 希望Yao神能多选选死灵龙这样的英雄,毕竟是我最爱的西恩中单


yao命招牌英雄 冰女术士,bp完就可以往地上一躺了[s:ac:怕]


yao老弟几场比赛看下来,总有一两次要死于迷路和走位失误,亮眼表现都不指望了


带yao的节奏还要带多久?你刚开始看lgd的比赛吗?无脑跟风黑[s:ac:衰]


[b]Reply to [pid=237672005,12172847,1]Reply[/pid] Post by [uid=39546722]松鼠鳄鱼[/uid] (2017-08-05 14:09)[/b]

实在是太辣眼睛了


依我看
你就是在为难我姚日天


希望Yao神能多选选死灵龙这样的英雄,毕竟是我最爱的西恩中单


ts7打vp的冰魂历历在目,应该是这个比赛吧,他空的大手指加脚趾才数的过来吧,选术士也是前期拉拉野队友4打5,砸个大一趟完事,冰女更惨,估计太矮了人都找不到,什么散弹洗澡撞蓝猫残影送掉,能把视野做成现在这样当个队魂已经不错了,不能指望太多


讲道理,没定位,冰魂是不容易大的,何况比赛都有意识提防着,牛头猛犸谜团这类都能空,区区冰魂并不算啥。
冰魂的技能挺有用的,魔法加深己方buff大招定身减速,放完一套可以躺了[s:ac:擦汗]
克制炼金+水人,不错的英雄,就是脆。


[b]Reply to [pid=237672077,12172847,1]Reply[/pid] Post by [uid=5309856]W413707969[/uid] (2017-08-05 14:09)[/b]

给我来看,打ti4神带1腿是足以拿冠军的,而且都磨合这么久了,难道听一群比赛都不怎么看的弹幕大神?[s:ac:无语]
我是lgd粉,我觉得8师傅并不一定就比yao日天更适合这个队伍


还有一点,wl混到20级,什么都不做往地上一躺也比这样的aa作用大啊


[b]Reply to [pid=237673014,12172847,1]Reply[/pid] Post by [uid=25498600]湖工大美男[/uid] (2017-08-05 14:19)[/b]

你的比喻不大好,应该说中的大用一只手都数得出来,不夸张[s:ac:哭笑],不中的话我可以再借你一双手数[s:ac:闪光]


[b]Reply to [pid=237673014,12172847,1]Reply[/pid] Post by [uid=25498600]湖工大美男[/uid] (2017-08-05 14:19)[/b]

那冰魂记忆犹新好吧。我上我也行,谁上谁都行
插几个常规眼位往地上一躺,真是躺着进ti


用冰魂防了很多大哥呀,起码不敢顶着选肉核了,而且还补一手兵线,挺好的呀,虽然躺了一点[s:ac:嘲笑1]


五千分辅助都比他做的好感觉。
看得少,就看了两三场。就没见过他有亮眼表现


而且他的酱油也太裸体了,冰魂这种a杖是超毕业装,然而yao就算有钱也是微光推推这种,感觉完全不会玩冰魂……


我跟你说你别小看yao
虽然操作菜的抠脚 作用经常比zai这种辅助大


LGD带个YAO 能进八强我倒立拉屎
老怼退役之后他就是真.cn第一癞皮狗

改动


评论

UID:34513846
+ [b]Reply to [pid=237678753,12172847,1]Reply[/pid] Post by [uid=643131]hanyue1023[/uid] (2017-08-05 15:16)[/b]

立字据!我们监督你OwO

UID:34564196
+ [b]Reply to [pid=237678753,12172847,1]Reply[/pid] Post by [uid=643131]hanyue1023[/uid] (2017-08-05 15:16)[/b]

额兄弟请开始你的表演
UID:33871647
+ [b]Reply to [pid=237678753,12172847,1]Reply[/pid] Post by [uid=643131]hanyue1023[/uid] (2017-08-05 15:16)[/b]

请开始你的表演!

UID:11899099
+ [b]Reply to [pid=237678753,12172847,1]Reply[/pid] Post by [uid=643131]hanyue1023[/uid] (2017-08-05 15:16)[/b]

请开始你的表演!!


[quote][pid=237678409,12172847,1]Reply[/pid] [b]Post by [uid=14836897]小板砖kg[/uid] (2017-08-05 15:12):[/b]

而且他的酱油也太裸体了,冰魂这种a杖是超毕业装,然而yao就算有钱也是微光推推这种,感觉完全不会玩冰魂……[/quote]

[s:ac:汗][s:ac:汗]砸不到的大出A干嘛?身上经济有几次能过1000的?出个微光推推不错了,自己大丢完,救下队友就可以去挡子弹了


[quote][pid=237678537,12172847,1]Reply[/pid] [b]Post by [uid=581669]疯流涕淌[/uid] (2017-08-05 15:14):[/b]

我跟你说你别小看yao
虽然操作菜的抠脚 作用经常比zai这种辅助大[/quote]

兄弟,愿闻其详。

下一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