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页(2)

[专业截图,请放心] [死疫套] [视频] 老子信了你滴邪~最弱死疫套打法分享~~~

[专业截图,请放心] [死疫套] [视频] 老子信了你滴邪~最弱死疫套打法分享~~~


[size=120%]前言:

死灵出了这么久了,各个套装都开发出了很多套路和流派,唯独疲软的死疫套没人研究,因为实在是太弱了,连我自己都发帖吐槽过。但最近闲得蛋疼+不信邪,又重新拾起,花了一周时间开发了一下这个套装,目前成果是能打到大米75,遂来发帖做个简单总结,供部分骨套血套圣套玩腻了的盆友们以及蛋疼想挑战自己的盆友们参考- -。
不要告诉我别的职业别的套装有多吊,我知道,我只是想玩玩死疫套罢了。[/size]

[size=120%]先晒一波幻化[del]不算上bb的幻化都不是好幻化![/del][s:ac:羞][/size]
[img]./mon_201708/06/f7Qamnq-b4csZ2mT3cSzg-lu.png[/img]

[size=120%]再来一波70层大米割草视频[s:ac:羞][/size]
[url]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012127/[/url]

[size=120%]下面开始技能讲解:[/size]
[img]./mon_201708/06/f7Q7uxz-4003Z17T3cSmk-ho.png[/img]

[size=120%][b]骨矛-死疫骨髓[/b]:主输出技能,没得说。别的符文基本都试过,伤害都不如死疫骨髓,加攻速的水晶白骨由于攻速很快,能量会很吃紧,也不推荐。

[b]鲜血虹吸-鲜血饥渴[/b]:由于死疫想打出高输出,能量是最大瓶颈,所以选择吸收40码内血球的鲜血饥渴,配合亡者滋养以及夺魂者护腕,能量打完了点一下鲜血虹吸,瞬间满蓝。视频中有实战效果。

[b]尸矛-恶毒打击[/b]:这里需要科普一个很多人还不知道的机制,我也是开始折腾死疫之后才发现。[b][color=red]死疫两件套自动射出的尸矛享受你带的尸矛技能的符文效果。如果你技能栏不带尸矛,那么自动射出的尸矛就是无符文效果。[/color][/b]这里我带了恶毒打击符文,自动给怪上眩晕的效果,保证三倍戒完美覆盖。这里比较诱人的符文有冰符文,可提高暴击几率,我为了这个符文试过带华戒,带僵死护手,萃取霜燃,骨矛选择冰符文,期望用霜燃的50%冰冻触发三倍戒,用冰尸矛加的暴击以及霜燃多20%的元素伤来打输出。但效果不理想,霜燃无法稳定控怪,生存问题很大,提升的伤害也很一般,遂弃。

[b]吞噬-饱餐[/b]:个人最喜爱符文- -。主要为了回能以及触发自动尸矛,备选符文有吞噬-饮血。降低精魂消耗,可最大化输出,但我还是选了加25%生命,提高生存能力。手法风骚的老玩具可选饮血。

[b]骨甲-白骨脱臼[/b]:配合轮回镰刃,为骨矛增伤,眩晕符文稳定控怪。

[b]号令傀儡-寒冰傀儡[/b]:配合萃取的僵死护手,傀儡每秒产生一具尸骸,所以必须带它。寒冰符文10秒内提升10%暴击几率+冻结3秒控怪,算一个小型爆发。备选符文白骨傀儡,可小范围聚怪,效果一般。

被动技能:

骨刺增生:提高一点骨矛伤害。

绝命效忠:春哥。

亡者滋养:配合僵死护手以及吞噬,可达到满屏血球的状态,解决蓝量血量问题。

精魄魂身:[del]没找到更好的被动技能了就选这个多打几发骨矛吧[/del]备选:亡魂灌注,基本上全程加30%移动速度。死神收割:回血回能也不错。[/size]

[size=120%]下面是配装讲解:[/size]
[img]./mon_201708/06/f7Qo01h-gk9ZtT1kScg-ar.png[/img]
[img]./mon_201708/06/f7Q7uy0-edsjK24T1kS92-5k.png[/img]
[size=120%]
由于是折腾新bd,我必然用了库存很多的非赛号,巅峰1000,装备也都远古,打着打着居然还给我出了个太古轮回。但是都没打卡[del]没人会给死疫打卡的吧[/del]

死疫6件套,词缀方面头和脚洗出骨矛15%技能伤,其余的洗暴击爆伤攻速坚韧。

首饰方面选择了全能法戒+旅者套。法戒的提升非常大,转到毒时打出的骨矛最高橙字能上几千亿,能赶得上精魂法的一记平a了呢- -。旅者套增伤减伤自动挡比较方便。

腰带带行巫时刻增伤,因为我这套不带诅咒所以用不上但提的束缚,再加上这套不用cdr,大量词缀可以贡献给坚韧,所以腰带行巫必选。

接下来是武器的取舍。骨矛增伤450%的僵刺必选。影镰增伤160%左右,蚀牙增伤200%带诅咒,黑镰每个技能增65%毒伤,轮回增伤300%带骨甲。双手武器由于攻速太低,实战中效果很差,所以450%增伤的僵刺必萃取,武器必用主副手,相比之下肯定是轮回收益最大,故而选轮回。副手由于没有有用的黄字,所以要求不高,10%暴击15%骨矛伤其余坚韧即可。

夺魂护腕6%暴击20%毒伤为最佳。

宝石选择方面,我选[b]转煞,受罚,困者。[/b]由于需要经常贴脸放骨甲,转煞就比较重要了。试过贼神,收益一般,再加上死疫套打boss是真滴慢,所以选受罚提升撸boss速度。困者万金油,必选。

打法/注意事项:

进图前卡吞噬小键盘,进图先找怪放骨甲,获得增伤,然后一路骨矛戳过去,注意骨矛不要长按,要连点,否则会无法吞噬,无法放出眩晕尸矛。
由于有傀儡再加死掉的怪,尸骸会很多,相应的爆出的血球也很多,所以能量打完了之后点鲜血虹吸,可保证蓝量充足。
尽量用骨矛穿过怪堆,穿的怪越多伤害越高。
随从带兵要护符,聚怪后打骨矛伤害爆炸。
不带诅咒聚怪的戒指原因:技能栏不够用,诅咒抬手动作太长,影响打骨矛的流畅度。尝试过蚀牙带诅咒+聚怪戒指,由于必须每个怪吃到诅咒才可以获得增伤,所以导致输出繁琐伤害很低,遂弃。
带轮回后放骨矛会导致骨甲持续时间缩短,要注意监控骨甲持续时间,保证增伤不断。且只要骨甲效果存在即可,不用刻意追求满层数。

祝大家骨矛尸矛戳的愉快[s:ac:羞][/size]


附件

改动



[quote][tid=12177535]Topic[/tid] [b]Post by [uid=41614313]一哄哄[/uid] (2017-08-06 10:07):[/b]

[size=120%]前言:

死灵出了这么久了,各个套装都开发出了很多套路和流派,唯独疲软的死疫套没人研究,因为实在是太弱了,连我自己都发帖吐槽过。但最近闲得蛋疼+不信邪,又重新拾起,花了一周时间开发了一下这个套装,目前成果是能打到大米75,遂来发帖做个简单总结,供部分骨套血套圣套玩腻了的盆友们以及蛋疼想挑战自己的盆友们参考- -。
不要告诉我别的职业别的套装有多吊,我知道,我只是想玩玩死疫套罢了。[/size]

[size=120%]先晒一波幻化[del]不算上bb的幻化都不是好幻化![/del][s:ac:羞][/size]
[img]./mon_201708/06/f7Qa..[/quote]

顶一下,请问下,没有死地,打boss靠骨矛吗,尸矛就是为了符文?。那跟骨套思路相近吧


这面板……七……七十五……这套装也真是吊


[b]Reply to [pid=237796506,12177535,1]Reply[/pid] Post by [uid=16503770]红叉神教幻影之舞[/uid] (2017-08-06 13:27)[/b]

是啊,巅峰中等,面板怎么这么高啊


[b]Reply to [pid=237796506,12177535,1]Reply[/pid] Post by [uid=16503770]红叉神教幻影之舞[/uid] (2017-08-06 13:27)[/b]

神之死疫套[s:ac:哭笑]


[quote][pid=237795580,12177535,1]Reply[/pid] [b]Post by [uid=41264873]mulerdi[/uid] (2017-08-06 13:19):[/b]

顶一下,请问下,没有死地,打boss靠骨矛吗,尸矛就是为了符文?。那跟骨套思路相近吧[/quote]

尸茅提供眩晕,骨矛输出,和骨套比起来…思路不是很像,你穿上死疫套大概相当于两三个满精魂的大法师吧[s:ac:呆]


- -我也用死疫套装,感觉比较安全...最多也是75层,往后就伤害不足了..享受超远程戳死怪物堆的快感..也是过堆范围伤不过触发率才20%而且那样暴击伤害就好不起来..技能方面和你差不多,不过我用但提腰带协助减伤否则容易猝死,配合全能法戒和三倍戒指,团结减伤,最高攻击时再戳,这样就可以最大化伤害..


看到这个,一直玩死疫套的泪流满面 ,我只想吐槽,为什么我们大死灵法师的骨矛打不到楼梯上面的怪,尼玛骨矛碰到楼梯就碎 ,为什么法师的射线和各种飞行技能可以,为什么DH的飞刀可以,为什么……
凭什么骨矛打不上去,我……


[quote][pid=237800026,12177535,1]Reply[/pid] [b]Post by [uid=38252622]delabojue[/uid] (2017-08-06 13:57):[/b]

看到这个,一直玩死疫套的泪流满面 ,我只想吐槽,为什么我们大死灵法师的骨矛打不到楼梯上面的怪,尼玛骨矛碰到楼梯就碎 ,为什么法师的射线和各种飞行技能可以,为什么DH的飞刀可以,为什么……
凭什么骨矛打不上去,我……[/quote]

不会穿墙不会上下楼梯简直反人类,鬼知道阿三怎么想的,估计是直接拿月亮部族穿刺者的矛给死灵用的[s:ac:哭笑]反正根据我的观察没啥区别


楼主试试用诅咒聚怪的戒指,我肩膀,手,武器都洗了减耗,22精魄一发骨矛好像是


[quote][pid=237801634,12177535,1]Reply[/pid] [b]Post by [uid=41614313]一哄哄[/uid] (2017-08-06 14:12):[/b]

不会穿墙不会上下楼梯简直反人类,鬼知道阿三怎么想的,估计是直接拿月亮部族穿刺者的矛给死灵用的[s:ac:哭笑]反正根据我的观察没啥区别[/quote]

你知道我多少次望着楼梯上的怪发呆,扔骨矛吧,打不到,又没带位移技能,只能一个台阶一个台阶的往上走,我真想灭了程序员


[s:ac:goodjob]正巧出了个太古轮回愁着不舍得萃取呢,正好可以玩玩别的,骨套圣套真的有点腻味了,血套又累


[quote][pid=237801634,12177535,1]Reply[/pid] [b]Post by [uid=41614313]一哄哄[/uid] (2017-08-06 14:12):[/b]

不会穿墙不会上下楼梯简直反人类,鬼知道阿三怎么想的,估计是直接拿月亮部族穿刺者的矛给死灵用的[s:ac:哭笑]反正根据我的观察没啥区别[/quote]

阿三是什么意思?


[quote][pid=237803700,12177535,1]Reply[/pid] [b]Post by [uid=13362721]管野亚梨[/uid] (2017-08-06 14:32):[/b]

楼主试试用诅咒聚怪的戒指,我肩膀,手,武器都洗了减耗,22精魄一发骨矛好像是[/quote]

刚玩死疫就用的聚怪戒指,感觉输出不流畅,而且技能栏不够放了


一直吞噬,满地是球,虹吸是不是可以改死地爆发一下,死地后满屏吞噬万剑归宗


[quote][pid=237963771,12177535,1]Reply[/pid] [b]Post by [uid=41264873]mulerdi[/uid] (2017-08-07 16:49):[/b]

一直吞噬,满地是球,虹吸是不是可以改死地爆发一下,死地后满屏吞噬万剑归宗[/quote]

死疫套的增伤全部都是骨矛,尸茅几乎没伤害,类似骨套的骷髅兵,只能提供控制/回复。
所以指望它打伤害是不现实的啦。虽然的确帅


嗯,我是觉得球球慢地都是,点虹吸吃,不如走两步。死地反而多个控制,当然没有cdr


顶一个,我支持lz,一直在研究,但是尝试很多相比较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打不出伤害,需要前戏才能达到输出最高点,但是仍然伤害不够看,我觉得应该不是死疫太弱,而是因为相比较而言另外几套的装备在整个游戏里太过强势吧


截图好评


萌新表示,一直看到有卡小键盘这个操作,但到底怎么操作啊,之前玩了一会死灵,呑噬尸体这个技能真的完全不能停……
下一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