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1)

魔兽人物挂壁系列之第三弹沃金挂壁 制作完成


[b]Reply to [pid=241211947,12333244,1]Reply[/pid] Post by [uid=39659144]我叫阿林[/uid] (2017-08-30 09:02)[/b]
我要瓦王的死人头[s:a2:病娇]


做得真的很棒,但是这种不是一般是猎人挂起来炫耀自己猎物的嘛……


太帅了 我之前也YY过这种挂起来的头。。。。真的有大佬实践了 膜拜


挂壁不是挂猎物的头颅吗


啊,阿林,我刚买了你的希尔瓦娜斯手办[s:ac:擦汗]


我觉得这应该是万年联盟狗家中的装饰……


大臭脚挂对面怪怪的
来个狗蛋的 玛胖的 不错


细节很好,但是挂个头在墙壁瘆得慌啊,跟战利品一样。


太nb了咯,给跪


兄弟 你做个黑龙头我是可以理解 你这挂个人头。。。


楼主是个猎头族啊[s:ac:惊]手艺牛逼


[s:ac:喘]大佬请收下膝盖,淘宝店已关注了~

顺便问下超级英雄们的挂画有链接吗?方便的话请PM我


= =额 好多头 啊。。。。


我语文不好,说不出什么华丽的辞藻,我只说:太牛逼了!我看了楼主的店,都绝版了啊,楼主不再做了么?


[b]Reply to [pid=248266330,12333244,2]Reply[/pid] Post by [uid=11299411]吊带袜天使[/uid] (2017-10-22 03:33)[/b]

某宝搜索一下店铺名:阿林模玩,您就看到啦


[b]Reply to [pid=249682528,12333244,2]Reply[/pid] Post by [uid=801891]清蓝冬日[/uid] (2017-11-01 16:54)[/b]

沃金和兽头还有少数几个,伊利丹就没了

上一页(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