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页(2)

[攻略] "准备就绪“成就获取。

[攻略] "准备就绪“成就获取。


[img]./mon_201709/08/93Q2h-13h7ZkT1kSef-4v.png[/img]
刚刚在破碎之野旁边刷新了一个鬼母的世界任务,然后在打完鬼母后发现地图上有一个黄色可接任务提示,跑去后发现地上一个任务书本,点击接受了任务。
[img]./mon_201709/08/93Q2h-29ntZ1rT3cSm0-hh.png[/img]
第一步:让你回营地找一个能翻译的人员。
[img]./mon_201709/08/93Q2h-18rrZoToS83-ct.png[/img]
第二步 : NPC让你帮忙寻找两份解密文本和一个密码本什么的东西,需要2份的那个杀周围的艾瑞达小怪就可以掉落,另外一个任务品在对面一个NPC的尸体上面获取。
[img]./mon_201709/08/93Q2h-lfh8ZoToS8m-ca.png[/img]
第三步 :NPC让你会飞船找技师。
[img]./mon_201709/08/93Q2h-icibZpT1kS92-c7.png[/img]
第四步:让你去禁魔监狱找个大审判官,和技师对话就可以传送过去了。
[img]./mon_201709/08/93Q2h-19omZuT1kSbh-d4.png[/img]
第五步:杀几个小怪,点3个水晶后就能击杀大审判官了。
。完成回去交任务,完成成就
[img]./mon_201709/08/93Q2h-e0bcZdT1kSdd-63.png[/img]


附件

改动


评论

UID:39736106
+ [b]Reply to [tid=12397938]Topic[/tid] Post by [uid=38471585]扰人清梦了[/uid] (2017-09-08 00:58)[/b]

贴条提示,是禁魔监狱,非紫罗兰监狱。

UID:38900277
+ [b]Reply to [tid=12397938]Topic[/tid] Post by [uid=38471585]扰人清梦了[/uid] (2017-09-08 00:58)[/b]

贴条说一下 特效是脱战回血每两秒10% 还有个特效是死亡直接满血复活 非选择 和苏拉玛那个buff类似 直接复活


卧槽。还有这种操作。。靠人品的么


[b]Reply to [pid=242494079,12397938,1]Reply[/pid] Post by [uid=17033843]我最美[/uid] (2017-09-08 01:03)[/b]
应该是过去就有吧?我2个号都做了。


昨天就能做了 只是不太容易发现


[quote][tid=12397938]Topic[/tid] [b]Post by [uid=38471585]扰人清梦了[/uid] (2017-09-08 00:58):[/b]

[img]./mon_201709/08/93Q2h-13h7ZkT1kSef-4v.png[/img]
刚刚在破碎之野旁边刷新了一个鬼母的世界任务,然后在打完鬼母后发现地图上有一个黄色可接任务提示,跑去后发现地上一个任务书本,点击接受了任务。
[img]./mon_201709/08/93Q2h-29ntZ1rT3cSm0-hh.png[/img]
第一步:让你回营地找一个能翻译的人员。
[img]./mon_201709/08/93Q2h-18rrZoToS83-ct.png[/img]
第二步 : NPC让你帮忙寻找两份解密文本和一个密码本什么的东西,需要2份的那个杀周围的艾瑞达小怪就可以掉落,另外一个任务品在对面一个NPC的尸体上面获取。
[img]./mon_2..[/quote]

并不是紫罗兰监狱,而是外域虚空风暴的禁魔监狱


昨天做完了,不知道干嘛的,178首页上说可解锁矩阵核心复活技能,是破碎海滩那种死了可以立即复活的?


[b]Reply to [pid=242552314,12397938,1]Reply[/pid] Post by [uid=33884249]姬神秋纱[/uid] (2017-09-08 12:29)[/b]脱战回血和春哥


[b]Reply to [tid=12397938]Topic[/tid] Post by [uid=38471585]扰人清梦了[/uid] (2017-09-08 00:58)[/b]

贴条提示,是禁魔监狱,非紫罗兰监狱。


[b]Reply to [pid=242580548,12397938,1]Reply[/pid] Post by [uid=39736106]請不要打臉[/uid] (2017-09-08 15:30)[/b]
谢谢,已经修改了。


这个鬼母坐标在哪里?地图上没找到破碎之野。。


[b]Reply to [pid=242611472,12397938,1]Reply[/pid] Post by [uid=11423149]lydialuo9[/uid] (2017-09-08 18:30)[/b]
克洛库恩左边那个传送点就是啦。


[b]Reply to [tid=12397938]Topic[/tid] Post by [uid=38471585]扰人清梦了[/uid] (2017-09-08 00:58)[/b]

贴条说一下 特效是脱战回血每两秒10% 还有个特效是死亡直接满血复活 非选择 和苏拉玛那个buff类似 直接复活


[quote][pid=242621678,12397938,1]Reply[/pid] [b]Post by [uid=38471585]扰人清梦了[/uid] (2017-09-08 19:44):[/b]

[b]Reply to [pid=242611472,12397938,1]Reply[/pid] Post by [uid=11423149]lydialuo9[/uid] (2017-09-08 18:30)[/b]
克洛库恩左边那个传送点就是啦。[/quote]

找到了~多谢!已经拿到了[s:ac:goodjob]


我两个号不知不觉就做完了,看了这个贴才知道原来不是每个人都有啊?还以为是主线任务呢


[img]./mon_201709/09/93Q2h-3jqyZ1rT3cSyi-1pc.jpg.medium.jpg[/img]楼主你出来,你盗我多年的基友的id

附件


[b]Reply to [pid=242725703,12397938,1]Reply[/pid] Post by [uid=39489737]aa715173038[/uid] (2017-09-09 16:24)[/b]
...我,说不出话来。


我好像做完了,但是没成就啊…


[quote][tid=12397938]Topic[/tid] [b]Post by [uid=38471585]扰人清梦了[/uid] (2017-09-08 00:58):[/b]

[img]./mon_201709/08/93Q2h-13h7ZkT1kSef-4v.png[/img]
刚刚在破碎之野旁边刷新了一个鬼母的世界任务,然后在打完鬼母后发现地图上有一个黄色可接任务提示,跑去后发现地上一个任务书本,点击接受了任务。
[img]./mon_201709/08/93Q2h-29ntZ1rT3cSm0-hh.png[/img]
第一步:让你回营地找一个能翻译的人员。
[img]./mon_201709/08/93Q2h-18rrZoToS83-ct.png[/img]
第二步 : NPC让你帮忙寻找两份解密文本和一个密码本什么的东西,需要2份的那个杀周围的艾瑞达小怪就可以掉落,另外一个任务品在对面一个NPC的尸体上面获取。
[img]./mon_2..[/quote]

做完了,好像没有这个技能


[quote][pid=242494079,12397938,1]Reply[/pid] [b]Post by [uid=17033843]我最美[/uid] (2017-09-08 01:03):[/b]

卧槽。还有这种操作。。靠人品的么[/quote]

必须把高达任务线做完才能接这个任务


矩阵的buff怎么拿啊
下一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