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页(2)

[守护(熊)] 熊德新手教学视频,让你更简单的玩好熊德——本杰明丶雷

[守护(熊)] 熊德新手教学视频,让你更简单的玩好熊德——本杰明丶雷


这是个新手教学视频,高手就不用看了,谢谢各位!
没研究怎么传视频到帖子里面,所以都是发的网址,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喜欢的朋友在评论里打个666都可以,谢谢。

天赋、属性、圣物、技能、插件等视频里面都有,新手就是简单为主,希望符合各位的口味,能帮助到你们!

视频里面漏掉的视野距离宏,最大视野好像只能2.6,这个宏还是满重要的。
使用方法,游戏内聊天,复制下面的宏,空格,滑动鼠标中键,就可以了。
/console cameraDistanceMaxZoomFactor 2.6

注:不管穿什么橙装都能打星河天赋,星河天赋主要是稳定,怒气充足,不同点是,不同的橙装搭配,你的伤害会不同。
防御向橙装:鞋子、项链、衣服、饰品等,鞋子+项链最硬,其他橙装也可以,丝瓜是主要输出橙。

----------------------------------------------
熊德“不同词缀、副本”橙装搭配详细教学视频,附带各个本百万+全程数据,请点击:
[url]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2282429&_ff=186&_fp=3[/url]

”拉怪教学“视频:
[url]http://bbs.ngacn.cc/read.php?tid=12537634&_ff=186[/url]

==============================================================
哔哩哔哩:
[url]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4548673/[/url]

斗鱼:
[url]https://v.douyu.com/show/jbrN0MmJPqeWpyxA[/url]

优酷:
[url]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AyODg4ODUzMg==.html?spm=a2hzp.8244740.0.0[/url]


附件

改动



先马克下bd


楼主的视频都很有想法 打个666


支持一下66666


偶像,请直播吧,想做你粉丝


666,隔壁的dk咸鱼正想变成原谅熊,谢谢大神指导


感谢辛苦做视频有个问题请教一下,熊抗法系怪比较多的时候特别疼比方说回廊的法师混乱箭打断不过来,这周还是繁盛易爆有时候DPS在转球。打断、咆哮、吹风都CD是真疼啊!本能、树皮、神器一波波的开这波顶住了下波就完犊子。还有噬魂老一的死亡一刀打的我不要不要的,都带上本能戒指和阿克了请教下有啥好的应对方式吗?天赋是常规的,暴击20、急速20、精通有点低11、全能22。血满就阿克狂暴回复、树皮狂暴回复、神器狂暴回复。血不满就本能狂暴还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以至于用熊基本不去打噬魂了。不能保证满技能去打BOSS前面小怪肯定要开掉1、2个技能的。层数都不是太高7.3的时候13、14左右太高都不敢去。我记得7.25抗19的噬魂老一不是残暴周一刀砍了我800多W。


还没看,先打个666支持一下


你好玩熊t的老哥,我也是个玩熊t的[s:ac:blink][s:ac:blink][s:ac:blink]请多多指教


[b]Reply to [pid=244928023,12462167,1]Reply[/pid] Post by [uid=38706691]疯狗浪[/uid] (2017-09-25 10:25)[/b]
先说回廊术士怪吧,非暴怒周,2个暗影箭是秒不掉你的,依照这周繁盛4个术士怪来说,起手为了聚怪你会打断一个,然后安排DPS打断同一边的另一个远程怪,然后会开树皮接怪或者神器月刃打伤害,减伤就有了,(神器后接树皮)始终打断2个怪的技能,有减伤至少打断一个,需要你自己标记好然后安排队友打断、群晕,群晕就是你缓解自己血量、减伤、打断时间的时候。暴怒周你只能抗一个暗影箭,其他的安排好打断和群晕、减伤。
噬魂一号,血量很重要,比如你知道一刀伤害是850W,如果你的血量到1000W满血就不会死了。
第一刀时开树皮,第五刀CD能转好(天赋点的减树皮本能CD),出小怪后马上是第四刀,我会在这个时候开神器月刃A一波,这是BOSS技能。你的装备最好是带一个有减伤的耐力饰品,血量超过那一刀的伤害,满血你就不会死了,BOSS其他技能伤害对你来说是很低的,满血不难保持,只要死不了,一个狂暴回复就满血了。如果自己不放心,神器技能加入减伤循环,树皮、神器、饰品、本能,我相信你能抗下来的。
开BOSS前你用掉了神器和一个本能是没关系的,树皮CD很短,第一刀是能开出来的,然后饰品,神器,本能,树皮,都是可以的,在去打打看,能抗住的,还有请不要放弃精通。


大神啊 ,看了视频学到的太多了,感谢!!


[quote][pid=244928023,12462167,1]Reply[/pid] [b]Post by [uid=38706691]疯狗浪[/uid] (2017-09-25 10:25):[/b]

感谢辛苦做视频有个问题请教一下,熊抗法系怪比较多的时候特别疼比方说回廊的法师混乱箭打断不过来,这周还是繁盛易爆有时候DPS在转球。打断、咆哮、吹风都CD是真疼啊!本能、树皮、神器一波波的开这波顶住了下波就完犊子。还有噬魂老一的死亡一刀打的我不要不要的,都带上本能戒指和阿克了请教下有啥好的应对方式吗?天赋是常规的,暴击20、急速20、精通有点低11、全能22。血满就阿克狂暴回复、树皮狂暴回复、神器狂暴回复。血不满就本能狂暴还是打的生活不能自理以至于用熊基本不去打噬魂了。不能保证满技能去打BOSS前面小怪肯定要开..[/quote]

如果是我的话就点大地守卫了,。他么的19我都没打过[s:ac:愁]


你在哪直播呢,在斗鱼都不见你上呢,有群吗?至少可以知道你在哪直播


玩了个熊,没看过攻略,拿了个TWM就无脑开肝了,后期慢慢熟悉了也就简单了。最主要的是我玩了3个T,其实都大同小异,无非就是各自技能的处理和理解[s:ac:花痴]


马克一下,奶德完了再看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有个问题咨询下大神,看你视频里仇恨插件,就是进战斗仇恨在你身上怪物血条会变绿,不然就是红的,这个插件怎么搞,单独的还是大脚带的,我是用的有爱,能教下不,不甚感激!


[b]Reply to [pid=247129821,12462167,1]Reply[/pid] Post by [uid=39053052]UID39053052[/uid] (2017-10-13 11:42)[/b]
仇恨插件:Tidy Plates
需要根据自己习惯设置一下,主要是血条的样式,可以百度。


[b]Reply to [pid=247165990,12462167,1]Reply[/pid] Post by [uid=40755061]UID40755061[/uid] (2017-10-13 15:59)[/b]
好的,谢谢!


[quote][tid=12462167]Topic[/tid] [b]Post by [uid=40755061]UID40755061[/uid] (2017-09-17 16:22):[/b]

这是个新手教学视频,高手就不用看了,谢谢各位!
没研究怎么传视频到帖子里面,所以都是发的网址,希望各位不要介意。
喜欢的朋友在评论里打个666都可以,谢谢。

天赋、属性、圣物、技能、插件等视频里面都有,新手就是简单为主,希望符合各位的口味,能帮助到你们!

视频里面漏掉的视野距离宏,最大视野好像只能2.6,这个宏还是满重要的。
使用方法,游戏内聊天,复制下面的宏,空格,滑动鼠标中键,就可以了。
/console cameraDistanceMaxZoomFactor 2.6

注:不管穿什么橙装都能打星河天赋,星河天赋主要是稳定,怒气充足,不同..[/quote]

感谢感谢~回来慢慢看。

下一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