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页(2)

[跑到世界终结]手把手教你野蛮人A3双旋风无限赛亚人跑酷流,一轮13分钟近900W经验(附视频)

[跑到世界终结]手把手教你野蛮人A3双旋风无限赛亚人跑酷流,一轮13分钟近900W经验(附视频)


我们先来看一段原创视频
[flash]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UxODMwODgw/v.swf[/flash]

视屏中的路线为:地核-谴罪塔1-要塞3-要塞2-路口-杀戮战场-坑1-坑2
物品选择捡取63和首饰,捡取太多东西会导致断怒,不推荐,而且61的也开不到属性最大值。
84%的跑速在大多数地图中都可以窜梭自如,以极快的速度清理小怪,如果小怪不断,怒气不断,那么赛亚人就可以无限保持,这是选这几张图的原因,FARM的时候这些图的性价比也是相对较高的。

[url=http://tw.battle.net/d3/profile/chanelever-1729/hero/1547294]装备属性和Build详见英雄榜,点我进入[/url]

[quote]
FAQ:
Q:使用双旋风无限赛亚人跑酷需要什么属性和装备?
A:抗性600以上,血线3万,和7000以上的护甲以及一些吸血和击回就可以流畅的跑动起来了,装备差一些的时候,需要回血的装备会多一点,装备好了会降低
装备上以吸血优先(武器,腰带,天赋不推荐,损失较大),击回可以在饰品和裤子上择选,楼主选择了击回的裤子,而饰品用来堆更高的DPS。
当然你的暴击也不能太低,它是你获取怒气的根本(战斗暴怒、一触即发),使用重型武器>40%暴击感觉平滑度不错,低于40没有测试过。

Q:我该使用什么武器?
A:重型武器是首选,不要被面板DPS蒙骗,楼主用锤子比重型武器高2WDPS,但是整体流畅度和无脑程度大打折扣。

Q:我该使用单手还是双持,或者用双手?
A:双持是首选,副手应该选择属性向的(孔>吸血/击回>自带爆伤>主属性)白字会影响你的整体DPS,不能太低。
单手剑盾是开荒期的玩法。双手?那是高富帅玩法,堆攻速达到普通双持水平,应该可以横扫亚瑞特之巅,期待RMB玩家放出视频。

Q:我的技能伤害是来自哪里?
A:主手关系到技能伤害,所以应该选择DPH高的,普通攻击主副手都有影响,打1次算1只手的白字,攻速会影响你旋风次数,速度越快,泄怒越快(所以好装备才需要不朽套,它获取怒气更快),这个在实际使用中可以体会到。

Q:如何保持无限赛亚人
A:如果怒气可以一直恢复就可以有源源不断的怒气,所以你在FARM过程中,应该去一些怪物相对密集的地图来保持赛亚人的84%移动速度。
但是你的DPS过高,就容易造成断怒,这个时候加入多人游戏是个很好的选择,一来可以保持萨亚人,二来也造福其他玩家。

Q:我需要不朽一套才能玩这个BUILD吗
A:不需要,不朽套属性很好,但是价格也较高,如果你的DPS不是很高,8W以下使用重型武器和乔丹加精英伤害就可以做到流畅感了。另外现在属性好的金装价格也不是很高,但是性价比极高,可以考虑。
使用不朽一套可以有更多的怒气(每次使用技能再加2点),基本可以做到边跑边看视频,楼主一直这样刷,不然时间长会发困。

Q:视频中为什么一上来就在地核阿丹门口
A:选择击杀阿紫莫丹进度,一直清到BOSS门口下线,在进入游戏就是这个进度了。
[/quote]

以上,勿喷,欢迎讨论!


改动



顶了 谢谢分享

PS我是跳甲冲锋撕裂流,用的大姨妈斧,脑袋红宝石,一小时大概3000-=3500W左右

改动



感谢楼主分享,最近也想加入我大蛮子神教呢,就是装备比较纠结,新号,有不少积累的金币 [s:37]


好吧 我唯一的疑问就是跑这么快,在不用那个科技产品的情况下能看到掉落吗?


Q A 写反了????


名牌哥出品,必属精品
必须来顶一下~~~~你素偶的明灯啊~


编辑掉. [s:37]

改动



感觉路口的怪和精英很随机,不是很密集,而且路程也长,不是很好。


用这Build头很晕,玩半个钟受不了.


名牌果然高玩,受教,厉害厉害


高端的一B吊糟吗 名牌。

WOW求带团啊


疾风狂奔刷图太霸道了,真希望巫医的灵行也能有这种尾气效果的符文。

改动



不用赛亚人慢慢跑,13分钟也有900w,撕裂打的干净


這就是我夢想的碾壓啊


請教大神
看裝備擊回堆得不是很高
爲什麽視頻里回血這麼給力呢?


[b]Reply to [pid=96518767]Reply[/pid] Post by 521ztz (2012-09-18 19:36)[/b]

生命偷取在1.04会比较好用,因为大家DPS都高了,回血是按百分比,就算有20%加成,也是很多了。


这套build的核心在于如何保持赛亚人,也就是多出来的那点跑速能否全程保持

在于两点,一是怒气控制,一是dps的提升。

蛮子区19分钟全清那个视频应该是这个build的终极了

最理想应该是小怪完全靠小风,不回头的状态下保持赛亚人全程,否则效率与姨妈斧撕裂流差别不大

我现在no buff 9w,还做不到小怪全靠小风,全程赛亚人还是比较吃力的,比较看运气(切地图出来时能否碰到精英,点儿背走了弯路等)

个人感觉至少dps要达到11w no buff 跑起来才会舒畅

另外机器顺畅的话,现在能做到2.4w血线,2.8吸血基本保持不死。


[quote][pid=96568573]Reply[/pid] [b]Post by jio (2012-09-19 13:32):[/b]

这套build的核心在于如何保持赛亚人,也就是多出来的那点跑速能否全程保持

在于两点,一是怒气控制,一是dps的提升。

蛮子区19分钟全清那个视频应该是这个build的终极了

最理想应该是小怪完全靠小风,不回头的状态下保持赛亚人全程,否则效率与姨妈斧撕裂流差别不大

我现在no buff 9w,还做不到小怪全靠小风,全程赛亚人还是比较吃力的,比较看运气(切地图出来时能否碰到精英,点儿背走了弯路等)

个人感觉至少dps要达到11w no buff 跑起来才会舒畅

另外机器顺畅的话,现在能做到2.4w血线,2.8吸血基本保持不死。[/quote]


小风秒怪维持不了赛亚人……


肿么人物是带天使翅膀的!!!V5啊


亲 这个怎么才能一眼就看出来地上掉的装备 等级是63的呀? 还是说都捡起来然后不是63的扔掉啊?
下一页(2)